热点学习纸黄金理财白银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热点

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股票下午3点还能有成交?

一般主板市场(沪市、深市)是没有盘后交易的,有盘后交易的板块是创业板和科创板,盘后交易的时间是是每个交易日的 15:05 - 15:30,如果股票当日15:00仍处于停牌状态的,不进行该交易,申报无效。
标签:

投资说 » 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股票下午3点还能有成交?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提供互联网分享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;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。